2022
11
30
全家x鼎泰豐11/30起全新私房豐味系列,從正餐、甜點到宵夜一網打盡
透過專業鼎泰豐主廚團隊開發指導所呈現的私房豐味料理,每每推出皆帶起消費者高度討論。11/30起陸續推出5款私房美食,運用爆燴雙重工法的「沙茶豬肉燴飯」、冬日暖胃首選的「剝皮辣椒雞湯」、口感綿密的「紫米紅豆露」、拌入獨門香辣醬的「香辣醬冰糖滷味」與鹹甜風味的「蔗香蜜糖滷味」全新登場。
公告
全家x鼎泰豐11/30起全新私房豐味系列,從正餐、甜點到宵夜一網打盡
【沙茶豬肉燴飯】嚴選國產豬腿肉片,搭配爆炒沙茶醬、鮮甜大白菜,呈現濃而不膩的好滋味。
【剝皮辣椒雞湯】湯底以白胡椒、薑片與剝皮辣椒高湯熬煮,加入鮮嫩雞腿,風味濃郁有層次。
【紫米紅豆露】選用綿密的高雄9號紅豆,以冰糖熬煮而成,細緻滑順的風味,不容錯過。
【香辣醬冰糖滷味】濃郁滷汁加入多種食材滷製,再拌入獨門香辣醬,絕妙滋味令人難忘。
【蔗香蜜糖滷味】將鵪鶉蛋、杏鮑菇等多種食材以特製滷汁熬煮入味,為把酒言歡的最佳良伴。